当前位置: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一行来祁调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2-07-23 20: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7月22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到祁阳市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杨晓晋,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桂砺锋,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政协主席彭国锋,祁阳市政协秘书长张松柏陪同调研。

在黄飞“国学大讲堂”委员工作室,林雄实地察看了委员工作室建设与运行、委员入驻、制度建设、工作流程、活动开展等情况。当得知委员工作室携手宣传、党史、教育、团委等部门委员,策划和开展一系列国学传播活动时,林雄对此予以赞赏。他指出,祁阳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打造新时代祁阳政协工作新品牌的方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沟通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推动平台建设,用好用活委员工作室,让履职“活”起来、“实”起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活力、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此外,林雄一行还参观了陶铸同志革命事迹纪念陈列馆,并对祁阳在保护碑林、改善生态环境、展示历史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期待祁阳不断挖掘本土文化旅游资源,厚植文化底蕴,将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进一步促进地域经济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3/11554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