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章乐深入羊角塘镇调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理军 编辑:邓帅 2022-07-22 20: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杨理军)7月20日,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在羊角塘镇检查指导反电诈、市域社会治理、防溺水等工作时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全周期管理”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高从严抓好工作落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章乐与羊角塘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在镇派出所、堰安村等地,章乐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账、现场核实等方式,详细了解羊角塘镇反电诈、市域社会治理、防溺水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羊角塘镇党委书记陈文广介绍了全镇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做法,如在防溺水工作中,各村(社区)运用“村村响”进行安全宣传,每天安排专人在各危险水域巡逻,镇内22座水库均配置救生圈、竹竿、防护网等设施,筑牢了防溺水安全屏障。章乐听后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章乐指出,反电诈、市域社会治理、防溺水等各项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社会稳定和谐,必须全力以赴、抓紧抓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谋划。要把相关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结合地方实际科学制定工作措施,加强社会宣传动员,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二要积极衔接配合抓推动。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做好反电诈、市域社会治理、防溺水等工作,进行闭环操作。三要强化工作措施抓落实。要以“等不得”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科学研判形势,精准制定措施,逐一剖析化解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走好群众路线,突出群众主体地位,强化群众安全意识和参与意识,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共同体,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理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2/11552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