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章乐主持召开约谈信访工作重点单位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2022-07-22 20: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7月21日晚上,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主持召开约谈信访工作重点单位会议,针对我市前段时期信访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市住建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住房保障中心、羊角塘镇四个重点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信访工作负责人进行约谈。

约谈信访工作-1.Bmp

会议通报了本次约谈有关情况,逐一指出了被约谈的4个单位在信访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市信访工作的严峻形势,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让思想更加重视,牢牢把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根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加强问题快速化解,要加强宣传,压实责任,注重实效,确保依法依规、精准精细将矛盾问题处置化解到位,要坚持源头治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情绪疏导、教育引导,全面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2/11552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