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免费开放公益艺术普及培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少华 唐新文 欧阳阿鹏 编辑:胡湘琴 2022-07-19 10: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蒋少华 唐新文 欧阳阿鹏)7月18日,祁阳市文化馆免费公益艺术培训班正式开课,本次培训时长为25天。

祁阳市文化馆的免费培训工作一直以启蒙和传承为宗旨,通过专业的授课培养孩子们的兴趣和爱好。促进孩子的身心发展,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审美能力。让孩子更多的接触艺术,提高孩子们的艺术技能和手脑和谐能力,开启更高更远的精神世界的窗户。此次针对青少年的培训共开设六个艺术课程:美术、声乐、舞蹈、播音主持、钢琴、古筝。

据了解,为了让祁阳市的青少年能有一个充实而丰富的假期生活,每年的7月至8月文化馆免费公益艺术培训都会如火如荼地进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少华 唐新文 欧阳阿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19/11537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