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昔日“受助者”今日“捐赠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冯骎 编辑:邓帅 2022-07-18 20: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邓钦友 冯骎)近日,在祁阳发生了这样一件暖心的故事。一位15年前被祁阳县昌世助学基金会资助的贫困大学生唐海波,大学毕业后在深圳打拼,始终不忘曾经受助的事,有了一定实力后唐海波向昌世基金的对公账户转账20000元,希望能够为家乡的贫困大学生入学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昌世助学-3.Bmp

祁阳昌世助学基金会于1999年由陈昌世父子捐赠200万元成立,基金会主要帮助当地寒门学子圆大学梦。曾经资助肖家镇中心小学、太平中学、文明铺镇狭江完小等学校260余万元,用于改善办学条件;如今,“昌世助学基金会”已成为享誉全省的爱心助学公益品牌,陈昌世老人一家的善举得到了广大群众和众多媒体赞誉,他本人先后被评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2016年度湖南教育十大新闻人物”等荣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冯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18/11536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