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教育 情牵学子 深圳祁阳商会奖励高考优秀学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周华锦(实习生) 编辑:邓帅 2022-07-08 20: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周华锦(实习生))7月8日,深圳市祁阳商会2022年奖励祁阳市高考优秀学生颁奖仪式在祁阳一中举行。深圳市祁阳商会会长丁衡、祁阳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唐盛富,现场为7名品学兼优的高考学子进行表彰,并发放奖学金5.4万元。

商会奖励-1.Bmp

据悉,本次活动资金全部来自深圳市祁阳商会爱心捐献,该商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致力地方经济发展、积极主动为家乡民生工程、扶贫济困、公益慈善等事业发展献计出力,近5年来,商会累计奖励祁阳优秀学子33名,金额达26万余元。

祁阳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唐盛富向获得奖励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忘师恩,铭记深圳市祁阳商会的鼓励,奋发图强、立志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周华锦(实习生)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8/11507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