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祁剧“送戏下乡把歌唱”演艺惠民暖人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湘娟 朱纹正 编辑:胡湘琴 2022-07-05 09: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5日讯(通讯员 周湘娟 朱纹正)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近日,永州市祁阳祁剧团“演艺惠民,送戏下乡”活动陆续在各乡镇进行,丰富基层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千家万户,带到田间地头。

今年以来,永州市祁阳祁剧团按照湖南省“关于深入实施2022年“湖南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活动通知精神,组织排练了一台群众喜闻乐见、内容丰富多彩的节目,如:新编小调小戏《进站之前》让老百姓了解新的信访工作条例;《寸土不让》使群众对国土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祁剧戏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百姓对党的深情厚谊;小组唱《绣梦》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小品《招兵》更是娱乐全场,让观众捧腹大笑。演出中,演员们顶着夏日的炎热,不叫苦、不叫累,以饱满的热情尽情展现,观众赞不绝口。

好多观众还情不自禁拿出手机,记录这美好的画面,转发朋友圈,分享这精彩的一瞬间。每场演出结束时,观众都不舍离去,发自内心地伸出大拇指为演职人员点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湘娟 朱纹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5/11470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