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大忠桥镇第三中学 “防溺水,我们在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小军 唐芳萍 编辑:邓帅 2022-07-08 09: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8日讯(通讯员 汪小军 唐芳萍) 7月6日,大忠桥镇第三中学紧急召开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再次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家访。会议要求,家访必须对每个学生家庭走访到位,对留守调皮孩童要重点关注和教导,签好“防溺水安全责任书”,生命安全至上,不可留于形式。

会后,教师们顶着炎炎烈日,走进每一位学生的家中进行访问,深入了解每位学生的家庭情况,观察其周边水域环境,告知家长和学生防溺水的重要性,签署好《暑假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以及《防溺水安全承诺书》。家长们纷纷表示愿意配合学校共同筑建防溺水安全防线,期间不少学生还流利地背出了防溺水“七不两会”安全知识。

此次家访共走访了130位学生家庭,真正做到了“不少一个,不落一户”,坚持安全教育落到实处。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小军 唐芳萍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8/11504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