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完小:同心筑防线 安全不放假 拧紧暑期“安全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妮妮 编辑:胡湘琴 2022-07-06 09: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5日讯(通讯员 杨妮妮)为进一步加强家长及社会各界对学生防溺水工作的认识,全面增强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有效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近期,肖家完小对辖区内的各村进行防溺水“千师访万家”活动。通过家访广泛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搭建起学校和家长之间畅通联系的桥梁,真正将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

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走街串巷,深入到学生家庭中去,与学生父母及爷爷奶奶等家庭成员亲切沟通,询问家长孩子最近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家长强化防溺水安全意识、并告诫家长对孩子外出的监管要做到“四个清楚”:即要清楚孩子去哪里、和谁在一起、出去干什么、什么时候回来,并再三强调了防溺水的重要性。老师们的耐心解释,暖心关怀让家长们非常欣慰,防溺水工作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妮妮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6/11496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