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昌世助学基金会2022年资助大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通讯员 蒋云芳 编辑:邓帅 2022-07-04 20: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4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通讯员 蒋云芳)7月4日上午,祁阳市昌世助学基金会2022年度资助大会在祁阳一中召开。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昌世助学基金会名誉会长陈昌世,昌世助学基金会理事长钟上元以及受资助的学生及家长参加大会。

昌世基金-1.Bmp

兴学重教育桃李,惠泽百家千秋业。1999年,陈昌世老先生父子慷慨解囊,无私捐赠200万元设立"昌世助学基金会",把关爱的目光投向贫困学生,帮助寒门学子喜圆大学梦。昌世助学基金会成立23年来,先后奖励、资助贫困学生1630余名,金额达490余万元。捐资260余万元,为肖家镇中心小学、文明铺镇狭江完小等学校改善办学条件。今年将再次发放助学金20万元,兜底资助90名即将进入大学深造的学子。

吴东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二十三年来情系桑梓、心系教育、热心公益的昌世老先生及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助学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钟上元老主席和基金会的同志们表示问候。号召更多的热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助学活动中来,为孩子们点亮求学希望,为祁阳和谐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吴东涛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弘扬扶危济困传统美德,是践行党中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必然要求。希望受资助的学子们长存鸿鹄之志,永葆进取之心,处逆境而不气馁,临艰难而不畏惧,把爱心人士的关爱化做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坚定信念、奋发图强,早日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待学业有成之日,积极回馈社会、回报家乡、传递绵绵爱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通讯员 蒋云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4/11469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