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防汛会商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2-07-03 20: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3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7月3日上午,在参加永州市防汛调度会商视频会后,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防汛会商会,听取相关单位对此次降雨情况的汇报,针对此次应对台风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参加。

陈小平指出,台风来临预测性不确定,引发局部灾害可能性很大,各部门务必按照相关要求,履行职能职责、抓好落实,做到不亡一人,确保人民群众财产损失降到最少,确保农业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陈小平强调,要提高认识,盯死盯牢避险水库和地质灾害点,克服麻痹松懈心理,要科学精准调度,科学研判分析汛情,做好预报预警,科学调度重大水利工程,严格执行市里要求,根据祁阳的实际情况、积累的经验,科学调度好水利工程,做好保水蓄水和避险转移工作,做到提前转移、安全转移,加强值班值守,保证人员在岗在位,确保防汛抗灾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3/11464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