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工业有限公司来祁考察洽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2022-07-02 21: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7月1日,广东省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工业有限公司副总裁邹小恒率旗下分、子公司负责人一行9人,来我市就电镀产业园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洽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领导艾克海、柏雄文、刘诚、柏曼红、唐琳玮陪同考察。

洽谈会-2.Bmp

在文富市镇电镀产业园选址现场,邹小恒对项目建设的场地、政策、环保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双方观看了宣传片,并就项目规划选址、污水处理、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据悉,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节能环保产业全产业链配套集成服务平台及循环经济产业自主运营的综合性实体企业。公司主要经营电镀产业园的开发、建设,电镀废水处理,蒸汽,余热回收利用等。

蒋良铁对邹小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建设电镀产业园是产业发展的需要,更是祁阳人民的期盼,项目的建设将为祁阳乃至永州带来更加重大的发展机遇,注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下一步,双方要按照此次洽谈的工作安排,在符合相关选址要求的前提下,围绕产业布局,合理规划建设电镀产业园;要利用专班优势,主动加强与国土、规划、生态等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衔接,积极协调做好项目规划审批等工作,努力为电镀产业建设提供良好的前期条件。同时,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要积极抢抓机遇,进一步找准合作的契合点,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2/11463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