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国锋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邓帅 2022-07-02 21: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云文)7月1日下午,祁阳市政协主席彭国锋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彭国锋慰问-1.Bmp

在七里桥镇,彭国锋走访慰问了苏祥发、谭方栋两位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彭国锋指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当地党委政府一定要尊重关爱老党员,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2/11463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