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启动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邓帅 2022-07-02 20: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陈正)6月30日上午,祁阳市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白竹湖广场启动,活动主题为“食品更安全、身体更健康”,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食品安全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副市长柏曼红出席。

食品安全-7.Bmp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主题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科普、反食品浪费、野生蘑菇中毒防控等知识,并现场讲解了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

在活动现场,柏曼红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食品安全示范一条街的建设情况。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要围绕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创建标准,结合自身实际,打造特色独具的创建亮点,多形式、多内容地展示创建成果。同时,要强化食品安全检查、溯源管理,全面提升餐饮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全市群众的“舌尖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2/11462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