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中心小学:“千师访万家”拧紧安全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斌 唐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2-07-04 10: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4日讯(通讯员 邓斌 唐敏杰)夏季是学生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学生安全管理体系。近期,肖家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千师访万家”暑假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本次活动,学校坚持“全覆盖,多形式”的原则,提前部署、做好分工、明确责任,将教师分为6个小组对每名学生展开家访,走进学生家庭,对学生及家长分别进行一对一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教育学生熟记防溺水“七不两会”;明确家长假期防溺水工作监管责任,保证学生安全。教师们顶着烈日走家串户,在走访过程中,还实地查看摸排了重点水域的警示标志和防溺水设施的配备情况,并汇总反馈到村支两委。

本次家访活动加强了家校间的联系,增强了学生及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拧紧了防溺水安全阀,赢得了家长们的普遍赞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斌 唐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4/11466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