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汪家联校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家访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朝阳 编辑:胡湘琴 2022-07-04 10: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4日讯(通讯员 邓朝阳)“溺水警钟时长鸣,安全教育记心中”,暑期是溺水高发期,为避免悲剧的发生,汪家联校特别结合天气炎热、暑期高温等实际情况,7月2日邀请学生家长到校,采取“安全教育家长会”的形式普及防溺水“七不”安全知识。

针对学校留守儿童居多这一特征,汪家联校要求将防溺水安全宣传到该校辖区内的青山村、金星村、汪家坪村,将“平安”传递到每一家,每一户。

宣传期间,检查水域旁安装防溺水警示牌及救生设施设备是否到位,通过走访入户的方式向居民宣讲“七不”“四个知道”等防溺水知识,发放《防溺水一封信》,并让家长签署了一份承诺书的形式,让防溺水知识、意识深入到家长和孩子的心里,从根本上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汪家联校将会不定期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等进行媒体进行宣传提醒,进一步强化家长及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提高青少年防溺水的自觉性和主动识别风险能力,筑牢“安全防护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朝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4/11466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