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一中举办高校志愿填报咨询现场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胡湘琴 2022-07-01 19:4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考得好只是第一步,还要志愿填报得好”。为了更好地给广大高三考生提供高考志愿填报信息咨询服务,帮助考生、家长更全面地了解高校招生信息,科学合理填报志愿,近日,祁阳一中举办了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现场会,中南大学等高校派员到祁阳一中指导学生高考志愿填报。

咨询会现场可谓阵容强大,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等多所省内外知名院校前来参会。各高校招生教师齐聚发放宣传资料;考生和家长根据成绩和爱好浏览每个展位信息,面对面交流选择学校、填报志愿的信息。各高校招生教师对本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情况、预录分数线等情况进行介绍,使学生和家长对于填报志愿有了更为理性明确的选择。祁阳一中一直是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此次中南大学派出了以人事处处长为领队的招生团队,目的就是招到更多更好的优秀生源。

中南大学招生宣传员蒋志强博士说:“从2006年以来,祁阳一中为我们中南大学输送了一大批的优秀生源,有接近300多名学生进了中南大学学习。目前在中南大学的学子,涌现出了像著名经济学权威漆多俊教授,中南大学机电学院张怀亮教授,中南大学地质学院冯德山教授等这些著名的专家学者,祁阳一中一直以来对中南大学的这个招生宣讲给了大力的支持,所以我们到祁阳一中来就是想能够通过这个宣传,能够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进入中南大学学习。”

参加本次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现场会的人员超过一千人。各高校老师和家长、学生对本次志愿填报咨询会纷纷点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1/11460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