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家校共育 携手前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可心 编辑:邓帅 2022-07-01 10: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1日讯(通讯员 孙可心)为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6月29日,祁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2022年上学期的家长会。

本次家长以学期总结汇报、暑假安全和防疫、暑期学习、学生发展规划等方面为要点,各班老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就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行为习惯、生活自理能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各班还就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火等一系列安全教育展开了专题宣讲,引导家长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携手为学生假期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家长会,进一步促进了家校之间的沟通,形成良好的家校合力,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可心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1/11456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