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学:上好防溺水教育课 撑起学生安全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邓帅 2022-07-01 10: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1日讯(通讯员 王爱军)为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6月30日,八宝镇中学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班会上,各班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要求背诵防溺水“七不两会”,各班还组织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演练,演示了人工呼吸、心肺复苏和竹竿救人等正确操作方法。学生踊跃参与,在紧张有序的现场模拟演练中掌握自救、互救、他救的方法。

本次防溺水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了自救和互救的基本方法,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1/11456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