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禁毒委员会督查祁阳市浯溪三中禁毒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明凯 李茜 田育凡 编辑:邓帅 2022-06-30 09: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廖明凯 李茜 田育凡)为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推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深入开展。6月29日,永州市禁毒工作社会化办公室主任徐俊平一行深入我市浯溪三中,督导检查校园禁毒防毒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对学校禁毒展览室的硬件设施、禁毒场景设置及教育教学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进入班级现场查看课表,了解禁毒教育课程的开设情况,并以随机的形式抽问学生毒品的种类和毒品的危害。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浯溪三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亮点和成效,表示禁毒教育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的任务,要把禁毒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把禁毒宣传教育融入到平时的教学活动中去,发挥好禁毒基地宣传教育作用,使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坚决抵制毒品进入校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明凯 李茜 田育凡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30/11447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