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心幼儿园举行家长开放日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娣 编辑:邓帅 2022-06-30 09: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邓娣)为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6月28日上午,祁阳市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邀请家长们走进幼儿园,参与孩子们的活动,感受快乐。

毕业典礼上,老师代表语言质朴却感人入深,言语间抒发了对孩子们的依依惜别之情,家长代表也上台致辞,感谢幼儿园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小朋友代表也上台表达对老师的深深感谢!舞台上孩子们尽情地唱着、跳着,展示着自己的才能,他们的表演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家长,他们为宝贝们的出色表演而感到骄傲。中小班家长们走进班级,班主任从孩子们本年度的班级常规、教育教学、自理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评价汇报,看到孩子们一点点的在进步,家长们露出了笑容。

本次活动体现了幼儿的主体参与性,调动了家长的积极性,浓浓的亲子氛围让孩子们乐在其中,让家园共同携手陪伴孩子们度过美好的童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30/11447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