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大众完小:防性侵公益宣讲 为学子健康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卉 编辑:邓帅 2022-06-30 09: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彭卉)为加强儿童“防性侵”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儿童自我保护意识,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生长环境。近日,祁阳市大众完小开展以“呵护成长 守护明天”为主题的防性侵知识讲座。

讲座中,志愿者讲师通过寓教于乐的互动方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让孩子们了解什么是身体的隐私部位,哪些行为属于性侵害。通过情景模拟演示如何防范性侵害,万一遇到危险时如何及时自救和逃脱。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防性侵”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卉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30/11447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