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心小学:家校携手 共防溺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小辉 编辑:邓帅 2022-06-29 12: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江小辉)为进一步推进防溺水教育工作,提高师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强化家校联动,形成教育合力。6月27日,八宝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家校携手 共防溺水”为主题的家长会。

会上,各班主任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溺水身亡事件,让家长、学生了解预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和如何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醒家长要提高孩子防溺水安全意识,时刻教育学生熟记并做到“防溺水七不两会”,切实承担起家长监管责任,教育学生假期间不准私自结伴去游泳,防患于未然,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本次活动,形成了家校共育,共同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为孩子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小辉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9/11444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