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演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华 编辑:邓帅 2022-06-29 12:2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敏华)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来临,为保障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28日,大忠桥镇中心小学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演练活动。

防溺水安全演练分“模拟溺水”“现场抢救”“医疗救助”三个环节,演练过程形象逼真,全程讲练结合,给全体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体学生还进行了防溺水宣誓,同学们用响彻云霄的声音表达了“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的坚强决心。

此次演练活动,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防溺水的自救、他救、互救的知识和技能,确保了学生的暑期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9/11444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