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街道大众完小举行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彭卉 编辑:邓帅 2022-06-28 09: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宁琴 彭卉)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弘扬红色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6月27日,浯溪街道大众完小组织全体党员举行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仪态大方,激情昂扬,声情并茂,以积极向上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他们用生动凝练的语句配以丰富的表情及肢体语言,抑扬铿锵的语调,表达了对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的传承,阐述了对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他们绘声绘色的演讲,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充分展示了大众完小党员教师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彭卉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8/11437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