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家坪镇石子岭完小开展低年级无纸笔检测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禹 编辑:邓帅 2022-06-28 09: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唐禹)为了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以科学合理的评价方式检测学生的综合素养。6月27日,黎家坪镇石子岭完小开展了一、二年级“萌娃勇向前智慧大闯关”无纸笔测验活动。

语文闯关趣味多多,孩子们声情并茂地背诵课文和古诗,很好检测了孩子语文的综合素养;数学闯关环节通过口算、算盘的认识,超市购物情景演示等闯关活动,有效检测学生的观察能力,运算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艺术素养、体能过关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测,在学习中快乐成长。

一系列有趣的活动、游戏,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还有效检测了学生掌握知识的实际情况,增强了师生们的集体合作意识,体现了“’巧用无纸化,乐学促成长‘理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禹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8/11437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