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塔小学开展一二年级无纸化测评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明奇 秦莉红 编辑:邓帅 2022-06-28 09: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苏明奇 秦莉红)6月24日,宝塔小学开展了一二年级趣味闯关无纸笔测试活动,孩子们开启了追“星”模式。

本次测试,学校将学习与趣味相结合,创造性的设计多个“游戏闯关”模块,通过闯关集星的模式,将语文、数学、音乐、体育、美术和劳动科目融入其中,让学生快乐学习,快乐考试!别开生面的考试让孩子们兴奋不已,他们手持闯关卡,兴高采烈地奔赴一个个关卡点,摩拳擦掌,从容应对,表现自如。

以口头表达和动手操作代替试卷,将紧张的考场变成了游乐场,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检测孩子一个学期以来的成长与进步,锻炼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促进了学生综合素养的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明奇 秦莉红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8/11437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