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一中:“防性侵”教育进校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勇奇 编辑:胡湘琴 2022-06-27 10: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徐勇奇)为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及防性侵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6月23日,浯溪一中邀请“志愿讲师”——祁阳市宝塔完小副校长曾金芳来校进行“防性侵”教育讲座。

志愿讲师通过视频资源的引用,由浅入深、恰到妙处的教学方法,让浯溪一中的学子们,进一步认识了自我身体的生长发育,青春期性生理、性心理的趋于成熟,性意识的萌动。而讲座又着重强调了孩子们对自我的保护意识和能力的培养与提升,突出了处于青春期的孩子们“防性侵”的教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勇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7/11433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