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富市镇中心小学:村校联合 严防溺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晓颖 谢路明 编辑:胡湘琴 2022-06-27 09: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马晓颖 谢路明)为加强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24日,文富市镇中心小学教师来到镇清太、农科等村开展 “送教下乡 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就防溺水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宣讲,并向村民发放“溺水高发时段”“四克制”“六不准”“坚决不要手拉手下水救人”“智救胜过蛮干”等宣传资料,联系村干部通过“村村响” 广播系统不定时播放“防溺水宣传警示”,时刻提醒村民和学生远离危险,严防溺水,科学施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村委、家长、学校形成了一种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安全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晓颖 谢路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7/11433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