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2022-06-30 20: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调度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情况,研究部署全市应急能力建设和防汛救灾等工作

常务会.Bmp

祁阳新闻网6月30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6月29日晚上,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扩大)会议,柏雄文、唐江、柏曼红、周贞霖、张学明、唐琳玮、周海平等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讲好文化故事的要求,我们要讲好祁阳的文明文化故事,扩大挖掘祁阳遗留下的历史文化,坚定我们的文化自信,把我们祁阳的文化品牌继续做下去,让祁阳的文化底色更浓,同时通过祁阳优秀文化的宣传和传承,提升祁阳文化的品牌价值,进一步宣传好祁阳。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永州市委办公室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通知》、永州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第八次调度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背水一战,坚决做到“三个完成”,即精准完成排查复查、客观公正完成鉴定、建立健全台账。坚决落实“三个突出”,即突出重点抓整治、突出联动抓整治、突出责任抓整治。坚决实现“三个到位”,即统筹协调要到位、跟踪督导要到位、宣传引导要到位。

会上调度了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情况,会议指出,马上就要进入下半年,要抓紧实干,抓紧对主要经济指标和相关项目进行周调度和月调度,要抓政策落地,按照要求把稳大盘的一揽子政策兑现到位,对于原则性政策项目投资、专项债券的发行使用、金融投资等,加强对接和资金争取。要抓项目建设,聚焦113个重点项目和6个十大项目,优化营商环境、强保障、抓开工、抢进度、促投产,加快项目审批速度,以百名干部联百企行动为契机,既要联系已经启动生产的企业,同时也要联系好重点项目,到一线去解决好影响项目正常运作的问题,争取矛盾在一线化解,问题在一线解决。各单位要加强招商引资的力度,多走出去,争取更多财源,拓宽增收渠道,同时还要加强防溺水、防电信网络诈骗、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努力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禁毒安保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全市应急能力建设和防汛救灾有关情况汇报、《祁阳市就业和社会保障“三基六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审议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标长工作制度和提升行动方案(送审稿)》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30/11453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