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卫健局召开2022年建议议案办理工作见面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2-06-29 20: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6月28日,祁阳市卫健局举行2022年建议议案办理工作见面会。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蓉,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祁阳市政协副主席聂新国出席会议。

会上,市卫健局负责人汇报了该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及回复情况,参会代表、委员对卫健系统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深入交流研讨,推动办理工作高效落地。

2022年祁阳市卫健局承办答复的建议提案共有27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12件,政协委员提案15件。主要涉及医疗服务能力、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卫健系统人才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

会议要求,卫健部门要以见面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沟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办理实效,优化服务水平,从“答复满意”向“落实满意”转变,将办理工作中积蓄的资源能量转变为推动祁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9/11446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