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百名干部联企业】陈小平深入高新园区 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2022-06-24 20: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6月24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深入高新园区对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陈小平调研-1.Bmp

陈小平一行先后来到了祁阳市高新区富福制衣有限公司和晶鑫钢化玻璃公司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在资金、用工、生产、销售、转型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现场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调研中,陈小平鼓励企业要立足现有基础,着眼长远发展,加快企业转型,发挥优势。不断提升企业自身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要依法依规加快厂区相关手续办理,强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严格兑现奖励支持政策,大力推进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企业招商,吸引一批外地企业、上下游关联企业和合作项目落户祁阳;为祁阳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定期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所需、所困、所盼,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更及时、更优质、更有效的服务保障,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4/11427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