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2022-06-24 20: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6月24日,祁阳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会议在百胜赛尔酒店举行。祁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艾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领导柏曼红、曾文玉、桂湘出席会议。

工商联-1.Bmp

会议按照选举程序,增补了曾文玉为祁阳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总商会会长,阳建虎、刘斌、柏承华3名同志为副会长,刘勇军、杨东霖、李保华3名同志为常委会委员,唐衡平为秘书长,刘群超等17名同志为执委。

会上,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专程发来贺词,希望祁阳市工商联新领导班子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贯彻工作始终,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紧密团结在党委和政府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工商联工作,艾克海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在推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市工商联要积极顺应非公经济发展趋势,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出实招、在助力招商引资上显身手、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努力促进全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团结引导非公经济人士上展现新作为;市工商联要继续发挥好市委市政府联系服务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作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团结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服务全市中心工作。要强化自身建设,在提升工商联履职能力上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会员队伍建设和制度规范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服务高效的“民营经济人士之家”。

会上,曾文玉受祁阳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会议委托向执委会作工作报告,她指出,2021年,祁阳市工商联,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落实“四会”要求,奋力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定位,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积极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2年,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祁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充分履行好参谋助手职责,从企业需要出发,开展各项服务,为“建设新祁阳 挺进省十强”贡献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4/11427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