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来祁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邓帅 2022-06-24 20: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云文)6月23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德校一行来祁对茅竹镇富联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荣,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军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冯德校-1.Bmp

富联村位于祁阳市南部,地处祁阳市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是湖南省“十四五”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祁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1+20”重点示范村。冯德校一行实地调研了富联村“美丽屋场”建设试点项目推进情况、富联村庭院药龟养殖产业和特色大棚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访了返贫监测户。

座谈会上,相关人员分别汇报了驻村帮扶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及驻村帮扶后盾单位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发言。

冯德校对富联村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要明确目标、盯死目标、出色完成目标任务,要把相关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按照清单按时高质完成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难点、短点和关注点,重点解决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做好空心房拆除、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要抓好以基层党建为主的基层治理工作,全力提升村民、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用心做好基层治理工作;要做好长远发展与近期工作的统筹,做好相应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将工作任务和目标列出清单、做成图表;做好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统筹,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有机遇意识、主题意识,抓住机遇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做好乡村振兴与村里全面工作的统筹,以乡村振兴统筹全村工作,全面高标准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4/11427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