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文来祁阳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胡湘琴 2022-06-23 20: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陈正)6月23日,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文来祁阳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并就省人大在永州召开的《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听取祁阳有关部门建议。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祁阳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对《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修订立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安全生产监管人员配备、部门单位安全监管职责、处罚裁量权、小微企业监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侯文对祁阳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祁阳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部门业务能力强,思想认识高。他强调,下一步,祁阳要把好的经验认真总结,进一步理清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的职责,把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的获得感的要求执行好,在安全生产方面要走在永州的前列,创造好的经验和做法。抓安全生产工作要有科学的态度、扎实的作风、认真的精神,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为永州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贡献祁阳智慧,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陈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3/11422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