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祁阳市总工会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暨美妆技能竞赛活动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兴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2-06-23 20:0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王兴 谭云文)6月22日下午,祁阳市总工会在祁阳职业中专举办2022年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整‘妆’待‘发’·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讲座暨美妆技能竞赛,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出席活动。

总工会培训-1.Bmp

活动中,由工青妇群团组织的40多名女职工现场进行美妆技能比武,并邀请了专业美妆老师为大家进行授课。

唐旭指出,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开展女职工技能比武活动,是新时期女职工工作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全市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切实承担起“娘家人”的责任,引领女职工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践行者、建设者、奋斗者;要贴心关爱每一位女职工,帮助她们解决生活、工作上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大力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广泛开展女职工技能竞赛活动,切实帮助女职工掌握新知识,不断增强新技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持续加大女职工维权服务力度,进一步满足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让她们体面劳动、舒心工作。

唐旭强调,全市广大女职工要以高度的主人翁和历史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风貌、务实的作风、高超的本领,勇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兴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3/11422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