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心小学开展“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小辉 编辑:胡湘琴 2022-06-23 09: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江小辉)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拒毒防毒品意识,自觉远离毒品。6月22日,八宝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通过课件视频,让学生了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并组织学生观看《禁毒教育警示片》,激励同学们从小要加强学习,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不涉足娱乐场所,谨慎交友,增强识毒防毒意识,真正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活动中,同学们还积极互动,相互交流,就如何识毒、防毒进行热烈的讨论,表示以后会主动加强禁毒知识学习,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争做禁毒宣传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小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3/11419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