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大众完小:“光盘”——我们在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文波 唐亚军 编辑:胡湘琴 2022-06-23 09: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谢文波 唐亚军)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师生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6月22日下午,祁阳大众完小在学校操场上开展了一次“文明餐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全体师生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上,学校负责人就围绕“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就餐从我做起”等主题进行宣讲,倡议全校师生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观念,养成健康卫生用餐的良好习惯,争做文明节俭用餐的践行者和艰苦奋斗精神的传承者。

签名活动结束后,学校还要求各班开展一次“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出一期“文明餐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黑板报; 各班评选出5名“光盘之星”。

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要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表率,自觉践行“光盘行动”,抵制“舌尖上的浪费”,推动全校上下形成勤俭节约的文明风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文波 唐亚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3/11419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