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志军 黄桂英 编辑:邓帅 2022-06-22 09: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志军 黄桂英)6月21日下午,祁阳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调度会召开,祁阳市副市长张学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正是爬坡过坎、啃“硬骨头”的关键时刻,绝不可走过场、做虚功。要增强定力,继续保持攻坚态势,要扛牢责任、增强信心、补齐短板,按照 “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突出对标对表抓精准,加力加压抓进度,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的重大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既定时间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要全面自查,查漏补缺,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栋,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要全面复核,确保经营性自建房采集信息精准, App录入、信息表填写和签字流程必须一致,经得起各级检查;要全面深入,对前期排查情况开展“回头看”,严格实行党政负责人“双签字背书”,逐户、逐栋签字背书,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全面性、准确性;要加强督导,协同协作,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形成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的高效联动工作机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志军 黄桂英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2/11415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