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大江完小开展 “父爱如山 真情永恒”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梦姿 编辑:胡湘琴 2022-06-20 09: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成梦姿)为了让学生了解父母之爱,感受父母之情,体验亲情的无私和伟大。近日,肖家镇大江完小以“父亲节”为契机,开展了“父爱如山 真情永恒”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孩子们在爱心卡片上用笔画自己的爸爸;精心为爸爸制作一张爱心贺卡;说说爸爸有什么爱好、最爱吃什么;说说对爸爸的爱、为爸爸送上一句暖人的话语;为爸爸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一张张稚嫩画作和贺卡传递着孩子们对爸爸深深的情意,孩子们感谢爸爸养育之恩,感谢爸爸如同妈妈一样所付出的爱心和辛勤劳动,活动中凝聚了孩子与爸爸最真最纯的爱。

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的亲情意识、感恩意识,搭建了孩子和父亲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孩子爱爸爸、爱家庭、爱社会的情感,增进了父子、父女之间的感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梦姿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0/11406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