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复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通讯员 曾艳君 李素芳 编辑:邓帅 2022-06-18 20: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通讯员 曾艳君 李素芳)6月17日,永州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蒋玲萍带领专家组对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二甲"现场评审,并对二甲医院复审情况进行总结反馈。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出席会议。

妇幼-1.Bmp

专家组分“院感、检验、麻醉、孕产保健、妇女保健、影像”等八个组,通过查看资料、应急演练和现场访谈等方式展开了二甲现场复审工作。会上,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对二甲复审工作进行PPT汇报。复审专家组成员分别就各组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反馈,一致认为:市妇幼保健院坚持妇幼健康事业的正确发展方向;各项妇幼健康指标持续向好;妇幼健康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健全;专科能力建设持续提升;医院发展趋势良好,达到了二甲复审的各项工作要求。蒋玲萍现场宣布祁阳市妇幼保健院顺利高分通过二甲复审。要求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服务能力、完善服务体系,全力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权益。

吴东涛表示:要坚持以妇女儿童的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把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作为“健康祁阳”的大事来抓;要投入更多资源,全力推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祁阳市妇幼保健院要巩固成果,补齐短板,加强人才培养,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争创永州市一流的妇幼保健机构,使人民群众获得感更强、幸福感更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通讯员 曾艳君 李素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8/11404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