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东涛巡视2022年中考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通讯员 周纲要 编辑:邓帅 2022-06-18 20: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通讯员 周纲要)6月18日上午,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前往祁阳一中、浯溪一中、浯溪二中巡视2022年中考工作。

吴东涛巡中考-1.Bmp

在巡视中,吴东涛听取了考务各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中考考场设置、考生人数、监考人员配置、疫情防控、安保和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并前往监控室认真查看考生应考和教师监考情况。

今年我市初三共设考点29个,考室475个,公费定向培养教师考室11个,考生13948人。初二共设考点28个,考室397个,考生11635人。

吴东涛指出,中考是事关千家万户的大事,是关系广大青少年下一步学业发展的大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中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严明考风纪律,严格考务程序,全面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确保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吴东涛强调,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和考务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公安、交通、医疗、供电等部门协同配合,做好考场周边安全环境、交通、噪音管控工作,全面做好考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切实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严格落实考场疫情防控措施,认真细致做好体温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格规范考务工作,强化考场内外巡考,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做到考试公平、考风严明。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通讯员 周纲要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8/11404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