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角塘镇召开2022年中考考务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芳 编辑:胡湘琴 2022-06-17 11: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陈素芳)又是一年中考时,6月15日,2022年羊角塘镇中考考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羊角塘镇政府会议室召开。

会议听取了2022年羊角塘镇中考工作的基本情况简介,对中考的考场安全、医疗保障、保障供电、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突发事件预案等考前准备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组建“中考志愿服务队”。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履职尽责,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中考工作,绝不允许出事故、出差错、出纰漏,全力保证今年中考平安、有序、和谐、稳定;要强化工作措施,镇属各单位要强化底线思维,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围绕人、车、路、食品、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做好安全保障。交警要重点做好19日羊角塘镇赶圩日的交通畅通工作,派出所民警结合辖区学校周边环境,对易产生噪音的地方进行专项巡查整治,做到提前预防、及时制止、从严处置,全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备考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7/11399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