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铺镇中心幼儿园:“父”出真情 温暖相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群 编辑:胡湘琴 2022-06-17 11: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伍群)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文明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感恩父亲节”活动。

大班的孩子们为爸爸设计一个精致的奖杯,为爸爸送上一句暖人的话语,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中班的孩子们精心为爸爸制作一张爱心贺卡,说说爸爸有什么爱好、最爱吃什么,表达对爸爸的爱;小班的孩子们为爸爸送上了一首充满童趣的手语儿歌,简简单单的几句儿歌,唱出了如高山、似深海的父爱。

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的亲情意识、感恩意识,凝聚了孩子与爸爸最真最纯的爱。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群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7/11399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