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马渡镇雅园冲村拆除一处危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通讯员 张杰 编辑:邓帅 2022-06-16 20: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通讯员 张杰)近日,下马渡镇雅园冲村以房屋安全隐患为整治重点,在全村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发现并拆除一处面积约200平方米的危房。据了解,该危房建于1972年,土木结构。

拆除危房-2.Bmp

下一步,雅园冲村将继续做好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并对排查出的隐患迅速跟进、督促整改。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加强政策解释和安全教育,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通讯员 张杰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6/11397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