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角塘镇:学习信用条例 提高信用水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俊 杨坤 编辑:邓帅 2022-06-16 09: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曾俊 杨坤)连日来,羊角塘镇掀起了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高潮,以此提高农村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在辖区内主要街道和社区,“创信工作者”积极开展“诚信建设进社区”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宣讲、定点咨询等方式,向居民及周边经营者普及《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有关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微信群、志愿者群等方式线上推送《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原文以及解读海报,引导干部群众提高诚信履职能力、塑造“模范守信 带头守信”的良好形象。

此次宣讲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下一步,羊角塘镇将结合“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持续宣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俊 杨坤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6/11394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