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教管中心召开春夏季传染病防控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紫云 编辑:胡湘琴 2022-06-14 12: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紫云)6月13日,祁阳市长虹教管中心召开春夏季传染病防控部署会,辖区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

会上,长虹街道卫生院领导通报了近期祁阳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流感、手足口病等情况,组织学习了《春夏季易发传染病防控知识》。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将师生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流感、手足口病等防控知识的宣传,落实晨午晚检和家校协同,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对有疑似传染病症状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不带病上学、上课;要加强个人防护和重点场所的消毒通风,师生员工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教育师生落实“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不聚会、常消毒、测体温” 防控措施,全力控制此次流感疫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紫云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4/11386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