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汪家完小: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送安全下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威 编辑:胡湘琴 2022-06-14 09: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阳威)6月13日上午,湖南省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消防志愿者彭伟来到肖家镇汪家完小,为学校全体教师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讲座。

志愿者从身边的安全隐患入手,向老师们阐述了学习消防知识,提高消防意识,排除消防隐患的重要性,教会了教师如何使用各类先进的消防设备,提高了该校教师的消防教育专业水平。

此次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下乡村学校助学活动,丰富了该校全体教师的消防知识,牢固树立了消防安全意识,切实为乡村学校的消防安全教育打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威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4/11385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