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浯溪第二中学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双减”成果展系列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瑶 邹艳芳 编辑:邓帅 2022-06-14 09: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冯瑶 邹艳芳)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提供更大的舞台。近日,祁阳市浯溪第二中学举办了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双减”成果展系列活动。

本届艺术节以“青春舞台我作主,浯二风采我展现”为主题,形式推陈出新、内容丰富多彩,不仅融合了合唱、舞蹈、声乐、祁剧多种表演形式,师生们同台献艺,还特设了八大专区充分展示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抒发了浯二学子们对祖国、对生活、对校园的热爱。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激发学生对体育活动的热爱,学校在艺术节期间展开了有声有色的球类、田径类等体育赛事,吸引全校师生的共同观看,一起为运动健儿助威呐喊。

此次文化艺术节是“双减”政策下的高效成果展示,是该校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和推进“五项管理”的重要阵地,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又提高了学生的美育水平。下一步,浯溪第二中学将继续坚持不断探索实践”双减”政策,搭建更加丰富的育人载体,让体艺教育成为学生“减负”路上的特色品牌,全面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瑶 邹艳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4/11385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