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志军 罗景议 黄桂英 编辑:胡湘琴 2022-06-14 09: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志军 罗景议 黄桂英)6月13日上午,祁阳市召开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会议,对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加压、再规范、再部署。祁阳市副市长张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九个工作小组、龙山街道、浯溪街道、长虹街道及驻三个办事处组长汇报前段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特别是经营性房屋排查情况、处置意见、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等情况。

张学明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事关人民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质量督导工作促进高质量排查整治。各小组及各镇(街道办)要高度重视、履行责任、端正态度,真真正正沉下去,找对方法,发挥基层干部、群众及专业人员的作用,把底数摸清楚、将隐患找出来处理处置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张学明要求,要按照“一户一策、一栋一策,先急后缓、先大后小、分类处置、有序落实”的原则,重点盯紧数据管理、源头管控、应急处置等环节,把经营性房屋全面彻底查出来、全面录入系统到位,要全面加快经营性房排查工作,全面加快以排查督办的复核度,全面加快初判隐患核实力度,全面加快隐患整治与管控度,全面加快形成工作的合力度,确保所有隐患全部排查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志军 罗景议 黄桂英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4/11385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